最新公告

校医院关于2022年毕业学生公费医疗报销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9 阅读次数:

一、学生在校医院网站下载专区或本通知附件下载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门诊个人报销登记表》纸质版表格,并按照要求装订。

单据装订须知:

1、《中央财经大学门诊个人报销登记表》放在最上方,在左上角装订处用订书器装订好。

2、全部检查、治疗、药费发票(发票或底方上需要有明细)放在一起。

3、药的处方附在对应发票的下面(没有处方的不用附)

二、将按照要求装订后的纸质版表格和所有原始单据交所在学院,由学院将上述材料转交校医院会计室报销。

三、学生发生医疗费用有效日期截止为学校规定的毕业生离校日。学院转交校医院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四、财务人员后续进行核算,并将以核算为准的款项转账到学生的工商银行卡(已与学校财务处注册绑定的)上。

五、如有疑问,可向校医院会计室进行查询和核对。

咨询电话:南路校区:62288100 沙河校区:61776120

          财务电话:62288411


  2022529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