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简介

沙河校区门诊部简介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4 | 阅读次数:
沙河校区门诊部为非营利性医疗机构,2009年开诊 ,位于昌平沙河高教园区中央财经大学东校区内西门附近。占地面积 1600 平方米,为一层米色平房。
沙河校区医务室全景
沙河校区现有工作人员17人,其中医务人员13名,包括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9名,承担着沙河校区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预防保健、院前抢救、外院转诊、咨询等任务。目前设有内科、外科、急诊科、中医科、保健科、护士站、值班室、急救室、化验室、放射科、药房、理疗室、留观室、挂号收费室、隔离病房及公费医疗办公室,计划生育办公室。拥有心电图机、D-R(X光机)、全自动五分类血球分析仪、尿液分析仪、血糖仪、尿微量白蛋白检测仪等检查设备,备有抢救床、心脏电除颤仪、自动制氧机、急救箱,便携式氧气瓶等急诊抢救设备。
随着沙河校区门诊部人员和设备的不断引进,全体医务人员将继续秉承“厚德精术,尽责至善”的院训,为师生提高更好的服务。

沙河校区医务室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