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校医院(两校区)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阅读次数:

一、放假及值班时间

(一)放假时间:2022117日(周一)至2022224日(周四)

(二)值班:寒假期间,校医院(两校区)实行24小时值班,两校区定期开放门诊。

(三)沙河校区值班电话:61776120,学院南路校区值班电话:62288100

二、门诊开放时间

(一)学院南路校区门诊时间:

124日  上午 8:00-11:30

214日  上午 8:00-11:30

(二)沙河校区门诊时间:

128 上午8:00-11:30

211 上午8:00-11:30

(三)温馨提示

1、假期值班期间,药物品种为常用药和急诊用药;慢性病需长期服药的患者请于门诊开放时间就诊。

2、不能刷脸直接入校的教职工,请提前与自己所在部门预约申请入校。

3、学院南路校区家属院和东西塔楼不能刷脸直接入校的教职工,提前一天通过预约电话62288112申请入校;

预约方式:就诊前一天预约,第二天就诊,周五预约下一周的周一就诊

电话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三、寒假辖区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安排

(一)接种时间

辖区儿童疫苗接种(保健科提前通知)

120 上午9--11点,下午2--4

127 上午9--11点,下午2--4

210 上午9--11点,下午2--4

217日  上午9--11点,下午2--4

(二)接种地点

学院南路校医院二楼疫苗接种室

(三)接种注意事项

1、辖区儿童接种需携带接种本,不超过2名家长陪同。陪同家长信息提前告知保健科用于报备入校接种。

2、保健科接种日咨询电话 62288412

3、接种后现场观察30分钟无不适可离开。

四、孕妇建档工作安排

(一)建档方式:请联系王红亚,电话13522018322(微信号同手机号),王红亚微信视频建册,副班完成建档后由副班人员快递寄给孕妇本人(快递到付)。

(二)建册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14:00-16:00

(三)建册对象

1、女方户口在本辖区者(必建册)。

2、女方户口在外省市(非京籍),男方户口在本辖区者(必建册)。

3、夫妻双方户口均在外省市,但长期在本辖区居住者(自愿建册)。

(四)建册要求

1、孕妇怀孕6周之后建册(按末次月经第一天计算必须满6周,否则无法建册)。

2、孕妇本人为本市户籍的,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户口薄本人页。

3、孕妇本人为非本市户籍,但丈夫为本市户籍的,孕妇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丈夫户口薄本人页。

4、夫妻双方均为非本市户籍的,孕妇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本人在居住证。

5、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血/尿妊娠化验结果或B超单

6、集体户籍

1)夫妻双方均为本市户籍,但一方为非集体户口、一方为集体户口的,应在非集体户口一方的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2)夫妻双方均为本市正式集体户者,原则上在女方集体户口所在地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3)夫妻一方为本市正式集体户口、一方为本市临时集体户者,原则上在正式集体户口所在地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4)军人视作集体户口。

五、会计办公室寒假工作安排

(一)住院支票领取时间

127日(周四)、27日(周一)、217日(周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5500

以上时间咨询电话:62288411

(二)公费医疗暂不报销

(三)不能直接刷脸入校的人员,请提前与自己所在部门预约申请入校。

(四)住院单据开学后交会计室(出院之日后二个月内有效)。

(五)紧急或特殊情况拨打电话:62288100,请值班医生与财务人员联系。

六、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安排

需要办理婚育状况证明的师生,在校医院计划生育办公室网站上下载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婚育状况证明表、中央财经大学教工婚育状况表,请按要求填全所有项目,先由学院或部门审核、签字、盖章,然后到校医院挂号室审核盖章。特殊情况拨打电话:62288100


   校医院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