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关于2024年校医院(两校区)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8 阅读次数:

一、放假时间

1、2024年1月22日(周一)至2月22日(周四)

2、寒假期间校医院实行24小时值班,定期开放门诊。

3、沙河校区值班电话:61776120 学院南路校区值班电话:62288100。

二、门诊开放时间

1、沙河校区门诊时间:

2月5日  上午8:00-11:30

2、学院南路校区门诊时间:

1月30日  上午 8:00-11:30

3、温馨提示

假期值班期间,药物品种为常用药和急诊用药;慢性病需长期服药的患者请于门诊开放时间就诊。

三、寒假儿童疫苗接种工作安排

儿童疫苗接种咨询电话 1368354310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00

四、孕妇建档工作安排

根据校医院寒假工作安排,孕妇建档为“云上妇幼”线上建册。建册方法:孕妇本人手机识别下方二维码-实名认证-点击线上建册-按提示提交相关材料。提交完毕后电话联系19800383683,办理建档相关事宜。

注:孕产妇母子健康档案建档必须满6周,否则无法建档。所需证件必须为原件。

(一)建册时间

建册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14:00-16:00。

(二)建册对象

1、女方户口在本辖区者(必建册)。注:户口为学校集体户、家属区1-7号楼、东西塔楼、四合院。

2、女方户口在外省市(非京籍),男方户口在本辖区者(必建册)。

3、夫妻双方户口均在外省市,但长期在本辖区居住者(自愿建册)。

(三)建册要求

1、孕妇怀孕6周之后建册(按末次月经第一天计算必须满6周,否则无法建册)。

2、孕妇本人为本市户籍的,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户口簿本人页。

3、孕妇本人为非本市户籍,但丈夫为本市户籍的,孕妇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丈夫户口簿本人页。

4、夫妻双方均为非本市户籍的,孕妇需提供本人及丈夫身份证(正反面),本人在居住证。

5、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血/尿妊娠化验结果或B超单

6、集体户籍

(1)夫妻双方均为本市户籍,但一方为非集体户口、一方为集体户口的,应在非集体户口一方的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2)夫妻双方均为本市正式集体户者,原则上在女方集体户口所在地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3)夫妻一方为本市正式集体户口、一方为本市临时集体户者,原则上在正式集体户口所在地基层卫生服务机构建册。

(4)军人视作集体户口。

(四)建册二维码

 

 

五、会计办公室寒假工作安排

(一)住院支票领取时间

1月24日周三: 上午9:00——16:00

2月4日周日:上午9:00——16:00

(二)寒假期间暂停门诊报销,2023年发生的门诊费用在2024年3月31日前报销。

(三)住院单据开学后交会计室(二个月内有效),如需办理,请值班医生与财务人员联系,值班室电话:62288100

六、计划生育办公室工作安排:

需要办理婚育状况证明的师生,在学校官网-校医院网页-计划生育办公室下载专区-下载中央财经大学学生婚育状况证明表、中央财经大学教工婚育状况表等相关表格,请按要求填全所有项目,先由学院或部门审核、签字、盖章,然后到校医院挂号室审核盖章。

特殊情况拨打电话:62288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