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问询

 

主题:健康教育课的考试 发表时间:2012-12-14

 


 

健康教育课的考试形式具体是什么,希望得到详细解答,谢谢!

管理员回复:

选择、判断、问答等,考前会有相应的练习题的,请您关注。祝您考试通过。

 

主题:乙肝抗病毒药物报销 发表时间:2012-12-09


您好!我想问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去校医院检查,会不会受到歧视?其实这种病也不是我想的啊,真的自己的压力非常大,谢谢医生好人能够理解,面对就业,面对以后的家庭生活,我真的好害怕!第二个问题是:如果选择治疗,比如抗病毒药物之类的,校医院能给与报销吗?第三个问题是:我去校医院治疗可以直接找哪个医生?非常感谢您的回答!

管理员回复:

您好,不好意思,后台一直进不去,这么晚才给您回复,首先医院不会因为疾病去歧视任何人,您不要有什么压力,有病的话到校医院本部来就诊就行了,医生给您开具化验单化验,如果肝功能正常,应该是不转院的,具体的病情由医生决定,不要私自不经过校医院医生同意去大医院就诊,否者可能不予报销。关于这方面的报销问题,您可以到校医院找陈院长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主题:报销费用 发表时间:2012-11-07


这个很不好意思的,就没写真名,请见谅。校医院医生让我去做B超和雌激素检查,这两个大概300左右吧,这个可以报销么?还请问一下公费医疗的规定上写部分报销是什么意思呢,报销多少比例呢?十分感谢您的回答!

管理员回复:

您好,第一个问题:如果是校医院医生给您开转院单检查的,回到校医院就能报销,自行去医院检查的不可以报销;第二个问题:部分报销是国家规定的一些药品及一些检查项目需要自己承担的一部分费用,自费比例一般为10%。

主题:沙河校区医务室能否测量学生的心率和血压值 发表时间:2012-11-06


如题沙河校区医务室能否测量学生的心率和血压值

管理员回复:

能,到校医院内科就可以。

主题:12级专硕研究生是否享有学校公费医疗 发表时间:2012-09-20


12级专硕研究生是否享有学校公费医疗?9月7日的外地急诊是否可以报销?

管理员回复:

咱们学校享受公费医疗的研究生是培养方式为定向和非定向的,其他培养方式的均不享受公费医疗。另外在没有享受公费医疗前,您在医院就诊均自费,不享受公费医疗报销,研究生享受公费医疗报销起始日期请等通知。

主题:学生儿童卡第一年不能报门诊费吗 发表时间:2012-08-24


我是中央财经大学的研究生,去年入校办理医保卡,去定点医院门诊看病说我的卡欠费,不能用,但是住院的费用能报,这是怎么回事?

管理员回复:

您好,北京市社保局规定:初次参保人员第一年在定点医院就诊门诊费用不能报销,只报销住院费用,第二年本校续费后在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可享受门诊费用和住院费用的报销。

主题:不转户口可以办北京大学生医保吗? 发表时间:2012-08-10


我是外地的,不想转户口,这样可以在学校办医保卡并享受优惠政策吗?

管理员回复:

首先恭喜您成为财经大学2012级新生,我校本科生为全国统招,我校本科生不参加大学生医保,在我校校医院就诊及校外合同医院就诊全部享受学校公费医疗,和你户口是否迁移到我校没关系,有关公费医疗报销规定,请查看本站《校医院公费报销规定》,网址为:http://hospital.cufe.edu.cn/ylzcy/gfyl/32146.htm。

主题:沙河校区看病刷卡问题 发表时间:2012-05-31


沙河校区看病能不能刷卡啊,每次看病都没有零钱,又没有合适的地方换零钱。

管理员回复:

目前沙河校区医务室看病能够刷卡了。

主题:体检问题 发表时间:2012-05-31


每周教工入职体检或者其他体检在什么时候啊?

管理员回复:

每周四上午是校医院体检日,有什么问题请打电话62288412咨询王京红医生。

主题:中医科都什么时候开诊啊? 发表时间:2012-05-31


中医科都什么时候开诊啊?

管理员回复:

每天上午开诊,下午没有中医门诊。

主题:我想问一下体检的事情,请问找谁啊? 发表时间:2012-05-31


我想问一下体检的事情,请问找谁啊?

管理员回复:

找校医院二层保健科王京红医生,电话为62288412

主题:沙河什么时候报销啊? 发表时间:2012-05-31


沙河什么时候报销啊?

管理员回复:

一、 时间   6月7日、21日   7月5日   9月6日、20日   10月11日、25日   11月8日、22日   12月6日、20日   中午12:30------下午3:30   二、 地点   沙河校区医务室   注:如果有特殊情况需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62288411 62288416

主题:学生公费医疗什么时候报销啊 发表时间:2012-05-31


如题:学生公费医疗什么时候报销啊

管理员回复:

每月25日(不含)前每周三下午学生公费医疗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