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9 阅读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校医院医德医风和行风建设。1113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云南卫视《清风云南》电视栏目播出的《八小时之外》警示教育片。片中讲述了两名腐败堕落的落马厅官在八小时之外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防线崩塌,在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前没有给自己念好“紧箍咒”、上好“保险栓”,最终走上了违法乱纪的犯罪道路。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杨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要心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勤恳恳服务,从一点一滴做起,要经得起考验,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发挥医务工作者专业优势,做清正廉洁的健康守门人。